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延安市管理处举办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
来源: 延安市无线电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0-9-22

    9月11日,延安市管理处组织市通信学会、三大运营商和延安机场等多家单位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

    在延安市科技馆广场宣传点,摆放无线电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无线电法规宣传册、宣传彩页,同时展示了无线电监测车的各项功能,移动公司展示了移动5G+应急通信车,演示了5G的实际应用。管理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讲解无线电科普知识、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无线电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解答群众疑问。

延安市科技馆宣传活动现场

    三大运营商分别在各自营业厅门头显示屏中循环播放无线电宣传标语,业务大厅内展示和发放无线电宣传彩页、宣传册。移动公司利用应急通信保障车在南泥湾、延安大学校园内拉横幅做无线电宣传。民航在候机大厅向候机旅客发放无线电宣传彩页、宣传册。

移动公司在延安大学校园内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内容丰富的展板、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监测车辆的现场演示和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提高了群众对无线电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公民自觉维护电波秩序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