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市监测站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西安市无线电监测站    作者: 罗拉浩    日期: 2020-7-3

7月1日,西安市监测站党支部通过讲授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金句分享诵读比赛”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省委党校杨洁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背景与要求,新时代陕西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的五项要求等内容,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入理解,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西安无线电管理事业奋力谱写新篇章。

】【打印】【关闭窗口